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招投标信息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快递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5来源:招标采购中心点击量:[]

一、项目名称: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快递综合服务中心

二、项目编号CGXQ-SK-202212151361

三、项目基本情况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学生近1.3万人,平均每天快递投送量约6000件。目前校园内只有一家约20㎡的快递服务门面(菜鸟驿站)。本次招标主要采用公开招标、商户竞标方式,为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引入国内快递优质服务企业,通过提供最先进的智能设备、管理系统用于收发件专业服务,利用物流云、大数据的优势,建成创新型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为校园师生提供一个规范、安全、智能、绿色、舒适的快递服务。

中标人须承担所有快递设备的购置、安装、调试、检测、维保、培训及快递服务中心的改造建设、经营、管理等所有费用,并支付招标人场地管理服务费及水电费。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相关能力;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自然人投标。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本招标文件发布之时起至20221230日北京时间2400,逾期拒绝接受投标报名。

(二)报名方式:请务必将报名函(见招标文件附件)、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注明招标项目编号、采购项目名称)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2381039565@qq.com。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发送了报名信息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才被接收。

不按照上述要求完成报名程序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

六、投标保证金

(一)参加投标人需交纳投标保证金:2万元(大写:贰万元整)。

(二)递交方式:将投标保证金汇入以下账户:

户名:重庆医科大学

开户行:建行重庆高新区分行

账号:50001033600050008726

七、现场踏勘

招标人将于20221227900-1600开放现场为投标人提供现场踏勘,投标人可根据需要前往(疫情防控期间需根据学校防疫相关需求,提前和周老师联系并办理进校手续,联系电话13983084294,同一投标单位参与踏勘人员数量不超过2人)。中标人因未勘查现场或勘查工作不到位而导致合同履约不能正常开展的,不得以不了解现场情况为由改变方案或向招标人提出任何索赔及其他要求。

现场踏勘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13983084294

八、投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13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收取。

    、联系方式

   采购执行方

   李老师     023-6848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