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招投标信息

重庆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采购2022级临床医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平板电脑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6来源:招标采购中心作者:招标采购中心点击量:[]

重庆医科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拟对重庆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采购2022级临床医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平板电脑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内容

分包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保证金(万元)

备注

重庆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采购2022级临床医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平板电脑

 

 44.775

 

  0.8


二、资格要求
谈判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投标报名
(一)招标文件由投标人在“重庆医科大学(https://www.cqmu.edu.cn/)官网上自行下载。
(二)投标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19日上午9时00分--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17时00分。
(三)报名方式:在报名期间内,请务必将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注明采购计划编号、采购项目名称及所参与分包号(若有)]、单位名称、需进校投标人员的名字、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2381039565@qq.com。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发送了报名信息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才被接收。收到报名信息后,我校将为其办理进校备案,只有办理了备案的人员才能进入学校(为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每公司限派一名14天内未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工作人员进校投标,渝康码显示为绿码)。如行程码显示14天内离开过重庆,在开标前一天下午17点前,通过邮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有高风险地区行程的,不能进入学校,请投标人提前做好准备。
四、投标文件递交
(一)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2年5月2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二)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5月24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三)提交响应文件地点: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校门外重庆医科大学开标室(面对学校大门右手边门面,其中一个写有鸿达堂药房)
五、谈判时间、地点
(一)谈判开始时间:2022年5月24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二)谈判地点: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校门外重庆医科大学开标室(面对学校大门右手边门面,其中一个写有鸿达堂药房)
(三)超过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采购组织机构恕不接受其投标文件。
(四)本项目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布的竞争性谈判文件及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庆医科大学校园官网(https://www.cqmu.edu.cn/)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六、联系方式
(一)招标需求单位:重庆医科大学
(二)采购组织机构:重庆医科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3-60378407
地址:重庆市医科大学(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5号楼3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