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招投标信息

2021年Wiley数据库单一来源公示表

发布时间:2021-01-11来源:招标采购中心作者:招标采购中心点击量:[]

附1: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需求公示表

采购单位(全称)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拟采购品目(项目名称)

2021年Wiley数据库

项目内容

Wiley出版社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一家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其核心业务是出版科学、技术、医学和学术期刊、参考工具书、专著、数据库服务和广告、专业书籍、订阅产品、认证培训服务及在线应用;教学资料和服务,包括为本科生、研究生和终身学习者提供集成的在线教学和学习资源。Wiley数据库医学及护理学合集2021年提供在访问期刊299种。

采购预算

人民币287301元

拟采购供应商全称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Wiley数据库医学及护理学合集是高等院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重要文献资源,其学术价值和教学参考价值对学校的发展有不可低估的作用。Wiley数据库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无替代产品和其他合理的选择,生产商具有唯一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单一来源采购的相关规定,只能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公示时间

2021.1.11-2020.1.18

备注

注:1、以上陈述是否真实,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至少5个工作日;

2、联系人:王老师;电话:684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