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招投标信息

重庆医科大学生命博物馆更换定制设备一批(含发布软件及展示内容)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1来源:招标采购中心作者:招标采购中心点击量:[]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需求公示表

采购单位(全称)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拟采购品目(项目名称)

生命博物馆更换定制设备一批(含发布软件及展示内容)

项目内容

生命博物馆内6台定制广告机(含发布软件及展示内容)、1823D数字人体系统软硬件、255寸定制互动屏(含发布软件及展示内容)、中控系统19个原定制终端等更换,包括设备拆卸、安装、周边装饰等。

采购预算

23.7125万元

拟采购供应商全称

重庆雾都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本次生命博物馆拟更换的定制广告机、3D数字人体系统软硬件、互动屏、中控系统定制终端等,不仅包括了设备、发布软件和展示内容,还包括设备拆卸、安装、周边装饰等工程。目前使用的设备和软件由重庆雾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根据学校需求及提供的素材定制开发,如其它公司仅提供设备,无法实现内容展示,软件发布系统与使用界面需重新开发,存在和现有未损坏设备使用软件不兼容的问题,也存在设备规格和现有装饰不匹配问题。重庆雾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当初定制设备生产商和软件开发商,从该公司继续添购本批设备和服务,与原采购项目一致且服务配套,具有唯一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三)款之单一来源采购的相关规定,只能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公示时间

20201221-20201225

备注

 

注:1公示时间至少5个工作日;

2、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3684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