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招投标信息

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图书科技大楼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招标采购中心作者:招标采购中心点击量:[]

 

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图书科技大楼改造工程已由渝教建函〔2019〕38号等文批准立项建设,业主方为重庆医科大学。建设资金为业主自筹资金。该工程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现启动该工程设计公开招标工作。欢迎具备报名条件的设计单位参与本项目招标。

1、项目概况

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图书科技大楼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建筑面积约2.77万㎡。

2、报名条件

2.1 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2.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 未取得入渝备案登记证的市外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20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医科大学官网(http://www.cqmu.edu.cn/)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比选控制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8 日9时00分前(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102室(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医科大学官网(http://www.cqmu.edu.cn/)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医科大学

地 址: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人:梁老师

电 话:023-6848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