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招投标信息

重庆医科大学临街商业门面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2来源:招标采购中心作者:招标采购中心点击量:[]

一、招租人

重庆医科大学

二、招租范围

重庆市大学城厚德路湖岸家园小区沿街商业门面6个,袁家岗校区东苑学生宿舍一层临街商业门面9个

三、竞租人要求

意向竞租人可为境内外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竞租。

意向竞租人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能够良好履行合同;

2.应当严格遵守相应房产的限制性规定;

3.若为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流程

1.凡有意参加竞租的公司或个人,请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当天上午(9:00-12:00之间),到重庆医科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报名,报名成功后方可参加本次竞租。

2.报名须缴纳购买招租文件费(100元/份,售后不退)和竞租保证金(2000元/门面,整体出租的为5000元),并提供缴费收据的复印件。

五、竞租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竞租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8月14日24:00(以招标人出具的财务收据时间为准)。

2.竞租文件递交时段为: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10:00-10:30(北京时间),过时不收。

3.开标地点: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102室。

4.开标时间: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10:30时(北京时间)(如有变动,招租人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重庆医科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68486495 13608389043

七、附件招租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