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人文重医 > 正文

人文重医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英语戏剧节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英语戏剧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6点击量:[]

6月5日晚上6:30,第十四届英语戏剧节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英语戏剧节启动仪式在缙云校区A1-2214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有关领导和老师以及参与第十四届英语戏剧节的所有中外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场的一段花絮视频带大家重温了第十四届英语戏剧节的精彩瞬间。接着,两位总导演周欣和朱立文同学分别上台发表感言,他们表示自己是在参与戏剧节的过程中逐渐成长起来的,戏剧节陪伴了他们三年,成为他们大学生涯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得到了全面锻炼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机会,并希望下一届总导演能够再接再厉,给同学们带来一场更加精彩的视觉盛宴。

接下来就到了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嘉宾领导们现场揭晓获奖名单并为获奖演职人员颁发奖状。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导演等奖项都众望所归,花落各家。

随后,外国语学院杨红院长致辞,她对第十四届英语戏剧节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戏剧节从最初的一个学院活动发展为学校的精品活动,这一切来之不易,但因为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才使得戏剧节一年比一年精彩,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杨红院长宣布第十五届英语戏剧节相关工作正式启动。

获奖名单:

最佳舞台效果奖:《道林·格雷的画像》剧组

最佳剧情奖:《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剧组

最具人气奖:《相似感》剧组

特殊贡献奖:《白雪公主与猎人》剧组(留学生)

最佳导演奖:张亦周《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

最佳女配角:余子迪《道林·格雷的画像》

最佳男配角:唐浩凌《道林·格雷的画像》

最佳女主角:殷静娴《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

最佳男主角:汪豪《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

外国语学院 党委宣传部 

 缙云校区管委会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