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人文重医 > 正文

人文重医

我校学生网球队大网赛勇夺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8-05-25点击量:[]

5月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协会执行、我市长江师范学院承办的“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长江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来自重庆、四川、陕西的29所高校、71支代表队、364名运动员参赛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网球代表队由常青副院长担任领队,郭公浦、黄潇潇任教练,率领胡梦洁、简芋鑫、王越、周琦、郑越、洪翊程、刘俊男、蒋鸿辉、翁思远、张成祥十名队员参加了竞赛。我校网球队员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在强手如林的竞赛中敢打敢拼,再创佳绩,夺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按照大网协赛制规定,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网球代表队通过本次赛事增进了与西部地区兄弟高校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相互的了解,锻炼了队伍,增强了信心。

体育医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