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渝中区人民武装部举行军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2来源: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点击量:[]

为了切实推动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高质量开展,7月11日下午,学校和渝中区人民武装部召开了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渝中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严培及副部长李培晏,校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部长胡宝、副部长耿涛,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杨祖义参加会议。

会上,邓世雄代表学校党政感谢渝中区人民武装部对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本次带训教官的带训能力和水平以及学生的训练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在最后几天的训练中教官们继续发扬高标准、严要求的军训作风,把严格训练和人文关怀有机结合起来,科学施训,充分实现军训增强学生国防意识、磨练意志品质、强健体魄的军训目的。

严培在充分了解了本次军训的训练进度、训练情况以及师生对教官的满意度等情况后,对我校学生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顽强、勇敢的意志品质和服从命令、听指挥的素质提出了表扬,对我校在本次军训工作中给予教官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对我校一直以来在渝中区人民武装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还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学生军训后续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严培一行与全体带训教官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他们能发扬军人本色,以身作则、科学施训,高质量地完成重庆医科大学2022级学生军训任务。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