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12来源: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点击量:[]

在党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学习的基础上,7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覃正杰主持会议并传达全会精神。

覃正杰指出,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开局起步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间特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覃正杰传达了市委书记袁家军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报告精神,领学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加强党建统领 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 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 加快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的意见》《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十项举措》《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等会议文件精神,介绍了全会四个方面特点、四个方面主要成果和学校参会情况等内容。

专题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正在北京大学参加干部变革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干部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会场参会,校本部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在袁家岗校区分会场、缙云校区分会场参会,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医院分会场参会。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