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干部变革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10来源: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7月10日,学校干部变革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1期)在北京大学开班。校党委书记覃正杰、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学祥出席开班式,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市场开拓办公室副主任胡雄主持开班式。

杨学祥在致辞中对重庆医科大学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办学历史和改革发展成就,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冯跃林宣布班委会成员名单,要求班委委员和组长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班级管理。她向全体学员强调要严肃学风学纪、严格教育管理、树牢安全意识等培训纪律要求。

覃正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奋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提高干部塑造变革的能力,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覃正杰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加强生成性学习:一是要以胸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感投入学习,努力在建设教育强国、健康中国的新征程上书写好重医答卷;二是要以心系事业发展的责任感投入学习,拓宽推动学校及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视野和格局;三是要以常怀本领恐慌的紧迫感投入学习,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

培训班班长、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谢勇刚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确立目标、履行责任,遵规守纪、服从管理,精诚团结、增进友谊。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启迪思维、提升能力的难得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认真充电加油、强筋补钙,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学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动力。

( 编辑:蔡雨齐 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