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4名同志分别当选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理事

发布时间:2023-06-01来源:党委统战部点击量:[]

5月29日,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重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同志等领导出席会议。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重庆欧美同学会的工作情况。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我校欧美同学会会长魏光辉、副会长肖明朝、秘书长赵敬、会员任国胜参会,其中,魏光辉当选为副会长,肖明朝、赵敬、任国胜当选为理事。

重庆欧美同学会成立于2009年6月,2016年底增冠“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并列入群众团体序列。2017年11月,市委设立中共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学校欧美同学会成立于2016年,接受校党委领导、党委统战部代管,设3个分会组织。校欧美同学会自成立以来努力践行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责任与使命,带领会员在教育科研、医疗卫生、服务社会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