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引进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来源:外事处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引进人才海外资源,激发国际化发展活力,以国际化发展促进学科建设,5月24日下午,由外事处主办、人事处协办的引进人才座谈会在袁家岗校区3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杰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外事处处长王羽主持。

会上,王羽从学生国际化、教师国际化、教学国际化、科研国际化和环境国际化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国际合作项目和外专项,表示学校希望在师资互访、学术交流、国际会议、海外引智、科研合作、师生国际化视野提升等方面充分发挥海外引进人才的作用及其在专业领域之外的价值,以国际化促学校教学、科研、学科等中心工作发展。

药学院赵勤俭教授、附属第二医院韩鼎立教授、医学信息学院雷都教授分别代表引进人才作交流发言,公共卫生学院赵勇教授分享了自己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经验,对本学科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还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对引进人才展开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田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国际化是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路径,引进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支撑,同时也是国家战略和重庆市的战略所需,学校各职能部门要贯彻国际化发展要求,继续推进人才引进计划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引进人才的培养机制和福利待遇。希望大家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外事处、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引进人才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