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3年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9来源:发展规划处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聚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目标考核的过程管理,推进“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落实,5月26日上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2会议室举行2023年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利主持。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和外事处参会人员分别就本部门牵头负责的2023年关键发展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后续发展举措做简要汇报。发展规划处陈怡婷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七张报表”和“赛马比拼”实施方案并部署第一季度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任务“赛马比拼”相关工作。

魏光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七张报表”和“赛马比拼”是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的关键抓手,是推动学校形成闭环管理的重点举措。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共同体”理念,从全局着眼、从大局着力,系统推进各学院目标任务,形成校院贯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从严从实做好“七张报表”和“赛马比拼”各项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和外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编辑:李书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