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连续两届获重庆市“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教务处点击量:[]

近日,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受邀在年会上围绕高等医学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作主旨发言。会上表彰了第二届“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我校教务处再次获得重庆市“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称号。

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对来华留学管理先进进行了表彰,我校教务处傅霜同志获得“2022年度重庆市来华留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重庆市2022年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学校教务处招生考试办公室王霞同志荣获“重庆市2022年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各部门和学院的倾力支持与帮助下,教务处坚持立德树人,紧密结合高等教育发展与改革趋势,坚持内涵发展,锐意创新,做好学校整体发展的参与者、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决策者、教学制度与资源建设的执行者、教学运行过程的管理者与服务者,有效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各项管理与建设工作,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做了大量工作,提高了人才培养目标与效果的达成度,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确保了学校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学校将继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