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科技1、2号楼电力增容通电工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3月24日,学校新建袁家岗校区科技1、2号楼电力增容工程圆满完工,顺利通电,为教学、科研、实验平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学校袁家岗校区原有总用电量1.431万KVA,本次为科技1、2号楼及运动场等提供电源达1.125万KVA。本项目在重庆市政府、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分公司、渝中区政府和学校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克服了疫情影响、时间紧、校外施工环境复杂困难等因素,增容后袁家岗校区用电容量增加近1倍,实现学校历史上一次重大的电力增容。

学校电力增容方案批复后,受到地理条件影响,增容项目存在一定困难。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牵头,学校和渝中区政府、电力公司、相关部门多次具体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校领导,校办、后勤、基建、财务处、招采中心、资产管理处等等部门负责人多次到上级有关单位和电力公司进行沟通协调,电力公司安排专业团队进行现场勘察,帮助我校不断优化供电方案,合力推进袁家岗校区科技1、2号楼电力增容项目顺利实施。

3月,所有供电设备就位、安装完成后,经电力公司认真试验、仔细核对后,科技1、2号楼电力增容通电工程圆满完成,顺利通电。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