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20来源:研究生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点击量:[]

金虎腾跃留浩气,玉兔笑迎锦绣春。1月19日正值农历腊月28,在春日的暖阳下,袁家岗校区暖意融融,学生宿舍欢声笑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来到学生社区,走访慰问部分春节留校中外学生,为大家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魏光辉跟留校中外学生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寒假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倾听同学们的需求,了解大家留校安排,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注意防寒保暖,加强锻炼、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寒假时间,有困难及时联系老师,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假期。

留校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关爱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校领导的殷殷嘱咐,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强大动力,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慰问结束后,魏光辉一行与留校同学一起包饺子,共话佳节,喜迎兔年。小小饺子香,浓浓冬日情,共享团年饭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领导、研管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校还开展了向留校本科生、留校经济困难研究生发放慰问金等关爱活动,为留校同学打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春节留校学子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