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暨2022年组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4来源: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11月3日,重庆医科大学党建“双创”工作暨2022年组织工作推进会在袁家岗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主持会议。

会上,冯跃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章中有关组织建设的内容,回顾了今年组织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冯跃林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压实了主体责任,增强了组织功能,抓出了特色亮点,有力推动了学校事业发展。冯跃林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务实作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化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二要切实抓好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大力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四是要发挥制度治党的根本性作用,五是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冯跃林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一流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杨华仁对党建“双创”、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建调研督查、年度考核等近期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级党组织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精心部署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地见效。

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通报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情况和2022年党建项目立项、党建案例获奖情况,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党(政)办主任,校本部直属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专职组织员,校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 编辑:蔡雨齐 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