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0-26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点击量:[]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更加精准的供需对接,10月25日下午,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在我校袁家岗校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包括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重庆市潼南区人民医院等20家单位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树立自立自强的意志品质,增强信心,积极参加用人单位的招聘面试。她要求党委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在做好毕业生择业、就业观引导教育的同时,要努力拓展就业市场和渠道,提供充足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同时,也要为用人单位来校选拔人才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各学院有关负责人与辅导员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详细了解单位岗位需求,指导现场的毕业生参与应聘面试,也为不能返校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推送用人单位岗位信息。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学期以来,已举办网络招聘会10场,网上发布近100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累计提供5000多个岗位需求信息。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线下校园双选活动,学校将采取小型化、多场次的方式,严控活动人数规模,坚持每周举办2-3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和一场线上招聘会。后期,学校将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各省市友好合作单位、就业实习基地、优质就业单位的联系,在做好日常校园招聘会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联合举办大型双选会、专场招聘会和用人单位宣讲会,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充足岗位需求,抓住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