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统筹推进求真楼智慧教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来源: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8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到缙云校区检查求真楼智慧教室建设情况,关心慰问相关项目施工人员,指导项目开展。缙云校区智慧教室建设工程是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是学校迎接临床专业认证的重要考察环节,工程改造面积为6693.84平方米,涉及51间教室,工期时间短、要求高、技术复杂性强,需要教务处、信息中心、保卫处等多部门的协同推进,加之今年暑期连日高温,极大地增加了施工难度。

邓世雄参加了智慧教室的监理例会,了解项目的进度及施工计划。他来到求真楼智慧教室改造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各种类型智慧教室的施工情况,在工程项目部与施工单位进行座谈,了解施工过程中的具体难点。他现场就连日高温造成材料生产工厂限电对施工进程产生的影响等问题与相关政府负责单位联系,推进材料供应环节。

邓世雄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建设部门及施工单位尽量克服连晴高温对施工带来的影响,在作好疫情防控、保障施工安全的同时,抓紧智慧教室的建设,确保学校开学期间的正常教学安排。邓世雄要求,参建各部门要通过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集中力量办大事,倒排施工计划表,以楼层为单位,统筹协调、逐层突破,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智慧教室建设工程,为新学期全校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后勤管理处处长朱伯平、副处长钱洁宇陪同检查工作。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