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传达学习2022年重庆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8来源: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7月15日,学校在袁家岗校区举行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重庆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会议并重点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作的“重庆经济发展形势”专题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清作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校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读书班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答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政治必答题、一流医科大学建设的发展题和服务社会的民生题,全面提升办学治校的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把本职工作融入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利用好假期“加油充电”,善于学习和提升领导能力、管理水平、专业素养,善于回顾总结和科学谋划,抢抓发展机遇,迎接时代挑战。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履责于行,敢于负责、善于负责,不折不扣抓好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事制宜地创新管理方式、健全工作机制、解决突出问题,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检验的实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