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3来源:党委统战部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本年度重点任务要求,积极发挥高校优势助力乡村振兴,6月21日,学校与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驻桥头镇工作队、镇村领导、村企电商代表等一行4人就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洽谈。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出席,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校乡村振兴办主任梁柱俊主持。

冯跃林对石柱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询问了解桥头镇农产品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学校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配合桥头镇党委政府因地制宜推动产业联动发展、融合发展,推进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她强调在接下来的对口帮扶工作中,要点面结合推动各项工作举措早日落地见效,造福两地人民。

桥头镇副镇长王炳权代表石柱县桥头镇介绍了当地农副产品产业发展、质量保障、售后服务等情况。他谈到,桥头镇党委政府坚持“改革兴镇”系列举措,逐步形成“123456”的镇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实现集体经济增值、农业増产、村民增收。

梁柱俊表示,学校将与桥头镇共同努力,坚决完成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下发的帮扶任务,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专业优势发挥等方面深入谋划,拿出更加具体、可行、有效的操作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产业帮扶、消费帮扶、政策支持等具体帮扶问题作了详细探讨,为后续帮扶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