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副校长杨竹参加公共卫生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2来源:公共卫生学院点击量:[]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6月14日至16日,副校长杨竹带领公共卫生学院书记郑泽莉、院长邱景富、副书记陈敏、副院长邓丹一行先后到璧山区和渝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杨竹一行与璧山区委、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渝中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璧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渝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重庆市牙科医院、渝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渝中区精神卫生中心、渝中区三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0多家单位就公共卫生人才培养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相关事宜召开座谈会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座谈会上,杨竹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就业形势及2022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对各单位对我校公卫人才的培养和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公共卫生人才的培养,多年来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深受各用人单位的好评,成长为所在工作单位的业务骨干;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沟通,构建协同育人机制,提高公共卫生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现实需求,真正实现共赢发展。

璧山区和渝中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计划,期待我校毕业生到该单位干事创业。双方对人才需求方向、2022年招聘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争取到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