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3来源:校工会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让教职工在比赛中增强体质,增进友情,5月20日,校工会在袁家岗校区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校党委书记覃正杰,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参赛运动员。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机关等十三个分工会共1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比赛分段进行,上午进行女单比赛,下午开展男单和混双的比赛。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在一场场角逐中展现出学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表现优异,现场氛围欢乐活跃。紧张激烈的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老师们还通过默契的配合增进了同事之间感情。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混合双打第一、二、三名;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机关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体育医学学院提供裁判支持,研究生院提供志愿者服务。

男子单打

名 次

姓 名

单 位

一等奖

高小东

后勤管理处

二等奖

杨根岭

生命科学研究院

滕肇洪

机关

三等奖

陈力

检验医学院

王道华

后勤管理处

张相军

药学院


女子单打

名 次

姓 名

单 位

一等奖

周俊

机关

二等奖

刘俞彤

机关

胡光桃

医学信息学院

三等奖

邓成廷

机关

张静

基础医学院

彭麟添

机关


混合双打

名 次

姓 名

单 位

第一名

杨根岭、周俊

生命科学研究院、机关

第二名

张永红、谢宝刚

药学院、药学院

第三名

高小东、刘俞彤

后勤管理处、机关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