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0来源:教务处点击量:[]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励的决定》(渝府发〔2022〕28号),我校荣获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共计6项,其中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领衔的《岗位胜任力导向的“六整合六提升”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新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市级特等奖,另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四年评选一次,是我市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层次的奖励。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共评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211项,其中特等奖20项、一等奖61项,二等奖61项、三等奖69项。我校推荐成果获奖率达到50%,且今年突破性地获得1项特等奖。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彰显了近年来全校教师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积极投身教学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精神风貌,也是对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式发展实践探索的肯定。

学校将以此次教学成果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继续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推动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重庆医科大学获奖名单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