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政策性租赁住房及缙云校区人才住房新建工程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9来源:基建处点击量:[]

5月18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政策性租赁住房及缙云校区人才住房新建工程奠基仪式在缙云校区项目部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芹,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亮,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树生出席奠基仪式。学校基建处与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袁军为奠基仪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主管部门,项目参建单位,及所有关心、帮助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袁军指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做好“重庆英才”服务工作,落实重庆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学校党政经审慎研究,决定建设重庆医科大学政策性租赁住房及缙云校区人才住房新建工程,总建筑面积5.2万方,建设人才房144套、租赁住房250套。这既是学校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深入落实科技强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广大教职员工解决后顾之忧、做好服务保障的民生工程。

袁军对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安全施工。要时刻紧绷安全弦,严格规范施工,严禁违规作业、杜绝野蛮施工,加强日常检查。二是确保工程质量。牢固树立品质意识,严格落实设计标准、施工要求,严格按工程建设程序办事。三是确保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工期要求,制定工作计划,集中优质资源,统筹协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四是确保清正廉洁。参建各方要建立相互信任、相互监督、相互依赖的良好合作关系,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项目全过程咨询单位、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芹在致辞中表示,将秉承“科技创造价值,感恩回报社会”的价值取向,切实做好本工程的协调服务,严格按照各项规范要求,抓好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为重庆医科大学的教育和卫生事业作贡献。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亮,代表EPC总承包单位在致辞中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建八局在EPC工程总承包中的管理优势,集中优势资源优先供给,科学调配,精心组织,规范施工。与各参建单位一起,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本工程的建设任务,将本工程建设成政府放心、学校满意、社会认可的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袁军宣布“重庆医科大学政策性租赁住房及缙云校区人才住房新建工程,开工!”全体参加仪式的领导来宾来到奠基石前,共同为工程培土奠基,宣告奠基仪式圆满完成。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