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覃正杰参加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来源:党委学工部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重庆市教委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和“百日冲刺”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我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于近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覃正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一行来到“就业促进周”校园招聘会现场,关心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覃正杰、魏光辉在现场与各单位招聘负责人、各学院分管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需求及毕业生应聘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及就业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覃正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生,多年来深受各用人单位的好评。他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合理调整期望值,帮助他们认清形势,明确定位,增加信心,把个人的发展和社会需要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参与到就业活动中来。

本次就业促进周活动学校共举行2场线下招聘会和2场线上招聘会,1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000个。在5月6日与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重庆市及周边区县医院专场招聘会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到场指导学生就业并与各用人单位交流沟通。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加强和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努力为毕业生挖掘和拓展就业岗位。继续大力举办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宣讲会,通过就业QQ群、微信群及时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用好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国家卫生人才招聘网、学校云就业公众号、“就业桥”等网络招聘平台,全力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充足的岗位数量。据统计,截止5月12日,学校已累计为2022届毕业提供就业岗位近5万个,岗位数与毕业生人数比超过8:1。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