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校内预算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2-02来源:财务处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内预算工作布置会。校长黄爱龙、副校长杨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或相关经办人参会,财务处处长钟珂主持会议。

会上,杨竹通报了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关于预算管理工作的意见。基于学校两年来预算工作的现状和经验,杨竹强调了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学校要通过项目库建设深化预算管理,逐步开展绩效评价。

黄爱龙就2022年校内预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预算管理制度是学校的根本制度、核心制度,希望各部门要将开源思想和绩效管理思维融入预算工作,在合理合规合法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推动钱随事走理念深入人心,预算项目论证要符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部门工作实际;三是把握好预算的严谨性、严肃性和灵活性,通过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工作流程共同为学校促进步、谋发展。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办公室等13个预算归口部门及校招标采购中心还分别布置了具体工作。参会预算单位进行现场沟通交流。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