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来源:机关党委点击量:[]

9月29日,机关党委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重庆医科大学宣讲队成员、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作宣讲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主持报告会。机关处科级干部和有关职能部门党员同志共40余人参加宣讲会。

冯跃林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管理服务岗位上担当作为”等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宣讲,详细解读了“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一个伟大号召”等重点内容。

冯跃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机关处科级干部作为机关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不负韶华、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服务师生、促进发展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谢勇刚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当好榜样、作出表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抓好本部门、本科室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响应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为学校党的建设与内涵式发展作出应尽的贡献。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