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组织员例会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7来源: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增强组织员之间的工作交流,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9月10日下午,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组织员例会暨专题培训会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421会议室召开,全校处科级组织员、各直属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及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就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管理及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就发展党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定期召开组织员例会是为了常态化沟通交流与培训,强化组织员的业务素养与能力提升。会议要求各学院组织员和党务工作者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牢记职责,认真履行好组织员和专职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职责;要注重质量,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统筹兼顾,协调做好党建各方面工作;要又红又专,努力成为专业化专家化的党务工作者。

从本学期起,学校将定期举行组织员工作例会,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和交流研讨,切实提升组织员队伍专业化建设水平,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