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杨扬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教务处 第二临床学院点击量:[]

2021年7月27-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复旦大学举办,198门课程的近300位教师参加了全国赛。我校第二临床学院《超声影像学》课程团队杨扬老师作为重庆市3位参赛选手之一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现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在副高组别41门参赛课程的比拼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旨在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通过聚焦高校创新的方式,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一流课程,选树一批优秀教师和团队。全国31个赛区的50386名教师参加了大赛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了大赛省(区、市)赛。

学校高度重视新时代教学创新,自重庆市市赛以来,教务处与第二临床学院一同积极协助课程团队备赛,组织教师参加教学创新培训及观摩其它省份比赛,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课程的教学创新设计和教学创新成果进行指导,提升参赛课程的教学质量。  

学校将以次比赛为契机,借鉴学习其它兄弟院校的有益做法,继续创新教学内容与方法,主动运用现代化教学方法和手段,深入推进教学创新,打造更多优秀教学团队,建设更多一流课程。

( 编辑:蔡雨齐 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