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17来源:党委办公室点击量:[]

6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钟朝晖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日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喜迎建党百周年忠诚履职保平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喜迎建党百周年忠诚履职保平安”专项工作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学校各单位在前期的工作开展过程中付出了大量的努力,高质量完成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确保了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平安稳定。下一阶段,各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围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疫情防控、校园内部及周边地区安全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重点领域,聚焦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心理健康、防溺水等重点工作,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稳定督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自查+督查”双向检查机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学校各学院、党政职能部门和安稳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