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内蒙古医科大学校长赵云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发展规划处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内蒙古医科大学校长赵云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黄爱龙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议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举行。黄爱龙对赵云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在战略规划、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改革、新老校区建设、内部控制、外部资源拓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黄爱龙指出,“十四五”是学校实现新旧动能转化的重要阶段,要想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才。近年来,学校已成功引进100余名高层次人才,但与建设一流医科大学的迫切需求相比还有差距。未来五年,学校将以高层次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打造一支一流的人才队伍。他提出,要围绕人才,不断完善评价、遴选、培养、引进、服务机制,建立优良干事创业环境,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赵云山对我校整体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重庆医科大学作为西部地区医学教育改革的榜样,学校在战略规划、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可以给内蒙古医药大学的未来发展提供很好借鉴。

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利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了简要分享,双方还就教学改革、绩效改革、附属医院管理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