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乡村振兴派驻石柱县驻村第一书记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来源: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421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振兴派驻石柱县驻村第一书记欢送座谈会。校领导刘宴兵、冯跃林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柱俊,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钟朝晖,校人事处处长李建平,驻村第一书记吴柯、龚涛、张东竹、曾秋铭及所在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宴兵代表学校党委致谢四位驻村第一书记。他指出,这一批派驻石柱县的四位驻村第一书记,是学校党委经过层层推荐,从业务骨干和优秀年轻干部中选派出来的,肩负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任,希望他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过硬的第一书记;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做担当作为的第一书记;三是要扎实工作作风,做清正廉洁的第一书记。

杨华仁介绍了驻村第一书记的推荐情况,并就驻村第一书记的日常管理和工作联系等作出了说明。

四位驻村第一书记以饱满的热情,满怀信心,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代表基层党组织作了发言。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