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立东一行来缙云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8来源:缙云校区管委会点击量:[]

5月14日,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立东一行来我校缙云校区,就缙云校区出入口过街人行天桥建设、校区围墙和大门规划设计等工作开展现场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杨燕滨陪同调研。

孙立东指出,作为重庆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需要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重庆高新区高度重视驻区高校建设发展,将立足本职,努力为各高校做好服务保障。孙立东表示,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驻区各高校的沟通联系,充分了解师生需求,拿出实招、做出实效,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舒适、便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各驻区高校在建设规划中,也应充分考虑校区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性、共享性、安全性,坚持科技、人文、生态有机统一,努力将大学校园建设成为西部(重庆)科学城的一道靓丽风景。

杨燕滨代表学校对孙立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校区定位、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缙云校区有关情况。杨燕滨表示,感谢高新区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将坚持把缙云校区各项工作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规划,期待在完善周边配套设施、校区建设规划、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得到高新区管委会更多指导和帮助,携手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调研后,杨燕滨还组织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就上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进一步开展研究讨论。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建设局、城市建设事务中心、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安分局,重庆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缙云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