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04-23来源:外事处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史云森先生携总领事馆文教处区域主任陈兵,高级贸易投资官员金晖、高竹林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代表学校会见总领事一行。

邓世雄代表学校对史云森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英国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邓世雄介绍了我校与英国莱斯特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该项目的培养模式、专业特色以及六大融合理念,表示两校将携手努力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适应能力、初步临床能力、终身学习能力、良好职业素质、初步科学研究能力、岗位竞争力的高水平国际化临床医学精英人才。

史云森先生表示,在全球新冠疫情蔓延的大背景下,很高兴看到重庆医科大学与莱斯特大学克服困难,推进办学项目顺利开展,英国政府愿全力支持该项目发展,希望疫情结束后双方师生能正常往来交流。史云森先生表示,英方希望能起到桥梁作用,帮助重医与更多英国教育医疗科研机构搭建合作关系,共享优质资源,促进双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造福两国及世界人民。

史云森先生此次来访有利于深化我校与英国院校的友谊,拓宽我校对外合作交流渠道,促进我校国际教育事业稳步发展。陪同会见的还有学校外事处处长王羽,教务处副处长朱丹及科研处副处长杨晓等相关人员。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