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渝中区副区长黄孝明到我校调研袁家岗校区家属区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1-04-22来源:后勤管理处 基建处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我校袁家岗校区家属区改造工程,统筹协调改造事宜,4月20日下午,渝中区副区长黄孝明带领区政府相关行政部门、石油路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一行,到我校袁家岗校区家属区改造现场开展调研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及校后勤处、基建处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黄孝明一行来到家属区改造施工现场,围绕“消隐患,补功能,提环境,留记忆,强管理”总体方案要求,针对改造过程中的施工规范、隐患整改、烟道设计、防盗窗网、雨棚安装、线网规划、路面整治及绿化工作等提出要求,并现场协调解决家属区职工反映较为突出的问题。

在专题座谈会上,区政府相关行政部门和街道办事处就家属区改造过程中的施工方案,改造后的管理工作作了汇报,学校后勤处及基建处分别就改造过程中教职工诉求及建议作了汇报。

袁军代表学校对渝中区政府现场解决家属区改造问题表示感谢,他提出,学校将深入推进学党史办实事,继续做好宣传沟通和动员工作,多方联动形成合力,配合渝中区政府改造工作,协调改造后的管理工作,尽快把老旧小区改造这一重要民心工程落地落实,切实改善教职工生活环境,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黄孝明表示,重庆医科大学家属区的改造是重庆市城市更新行动旧城改造的示范工程,也是渝中区政府支持学校发展的具体举措,他要求相关建设单位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务必重视工程管理,尽量减少对家属区职工生活的影响,进一步加强改造后管理,力争把重医家属区打造成为智能、安全、便捷、宜居的生活社区。

( 编辑:蔡雨齐 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