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1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来源:校工会点击量:[]

3月18日下午,校工会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跃林主持。

冯跃林在会上对各单位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对工会的领导,始终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的正确政治方向,忠诚党的事业;二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三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冯跃林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刻保持和群众的血肉联系,以满腔热情服务职工群众。她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构建引领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体系,实现工会工作全覆盖,充分发挥好工会“参与、维护、教育、建设”四大职能,夯实群众基础,凝聚人心,激励鼓舞教职工,以优异的奋斗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为早日建成一流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校工会副主席张志红总结2020年学校工会工作,对学校二级分工会和附属医院工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校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本部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工会主席(副主席);附属医院分管工会工作的院领导、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 编辑:蔡雨齐 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