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缙云校区春季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2来源:校办公室点击量:[]

3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杨燕滨主持召开2021年缙云校区春季学期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委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缙云校区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把26项重点工作任务纳入2021年工作计划,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完善缙云校区管理运行工作清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通报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检查情况,研究了缙云校区管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完善学生宿舍管理模式和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学生劳动教育、筹备2021年学校春季运动会等事项。

杨燕滨表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立足于缙云校区工作实际,统筹谋划、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一是统揽全局,突出重点。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65周年,要认真筹备组织好系列庆祝活动,加快推进校区重要工程施工,整体提升校区环境、校园文化氛围。二是抓实抓细、务求实效。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校区工作全域、全程,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工作理念,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分工,有序落实整改。三是聚焦重点,防范风险。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重点围绕食品、消防、交通、水电、危化品管理、师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自觉做好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缙云校区管委会要发挥检查督办职能,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单位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把缙云校区的事情办好,努力建设人文、书香、平安、健康、美丽、智慧的缙云校区。

袁军指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的思想,精心做好缙云校区建设规划、切实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质效,重点整改校区建设和服务保障方面的“疑难杂症”,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后,杨燕滨、袁军前往图书馆和院系楼调研,针对图书馆功能拓展、临床技能中心升级、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活动中心改造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大学城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调研活动。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