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来源:校工会点击量:[]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体现学校对女职工的关爱和慰问,校工会于3月5日下午在袁家岗校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在家校领导冯跃林、邓世雄、田杰、余彦学、袁军出席活动开幕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跃林为活动致辞。冯跃林肯定了广大女职工在过去不平凡的一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党政工向全体女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女职工昂首奋进新时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开幕式结束后开始了各个项目的比拼,此次趣味活动共设置了呼啦圈、“双龙戏珠”接力赛和原地颠乒乓球三个项目,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学校15个分工会共465人参加了活动。在活动中教职工们各展身手,在呼啦圈的活动现场,参赛教职工为了获得更好成绩而卯足了劲扭动自己的“小蛮腰”,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原地颠乒乓球需要用巧劲,老师们各显神通,整个比赛趣味横生。最后的“双龙戏珠”接力赛将比赛推向高潮,这个项目既需要团结协作又需要体力和耐力,虽然有足球掉落的状况,但是队员们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着一个目标努力,赢得了大家热烈的加油声和欢呼声。

尽情享受比赛,让压力得以释放,全力团结协作,让彼此走得更近。此次趣味运动会向女职工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在给教职工们带去欢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教职工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