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让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学校党政的关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老专家、学校历任老领导和生病住院、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和退役军人,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新春慰问工作,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统筹安排,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及离退休工作处成员组成10个组陪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在学校各个时期和发展阶段作出的重要贡献。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与他们拉家常,问寒问暖,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条件、饮食起居、医疗保健等方面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讲述学校发展历史,回忆昔日为建设重医及附属医院奋斗奉献的难忘岁月;倾听老同志们关切学校发展提出的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在内涵建设、教育教学、科研攻关、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新成就。

学校领导叮嘱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密切配合,用心用情全方位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老同志们对一年来学校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和鼓舞,对学校迈入新发展阶段,谋篇布局“十四五”,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中国最好医科大学之一宏伟目标充满了期待和祝福。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坚持开展“暖心工程”,各项暖心惠民政策细致入微,用心用情用力关爱服务老同志,传递学校温暖关怀。此次新春集中入户走访慰问达90人次,把对老同志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