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致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1-31来源: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点击量:[]

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

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问候!向为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及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祝福!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携手同心,积极参与驰援湖北、守护重庆、国际援助、科技攻关,以实际行动彰显同舟共济的使命与担当!2020年是共克时艰、砥砺奋进的一年。学校广大统战人士坚持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领衔研发出全球首款上市的化学发光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等;学校党派基层组织荣获党派中央抗疫先进集体和市级优秀基层组织称号;2020年是学校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一年。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尽职于教学、科研、医疗各领域,致力于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和校园和谐各方面,服务于民宗侨台、医疗下乡、社会公益各层面,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重庆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各统战团体成员的智慧和汗水、辛勤与付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重庆医科大学建校65周年。我们期待与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一起同心同向同行、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新的一年,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三九六”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奋力绘就内涵式发展宏伟画卷,谱写一流医科大学的绚丽篇章!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请大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衷心祝愿学校乘风破浪、再创辉煌!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