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致敬英雄!重医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获重庆市表彰

发布时间:2020-10-20来源:党委宣传部综合点击量:[]

10月19日,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重庆人民大厦举行,表彰参加本次抗疫斗争的优秀代表。

经中央批准,市委、市政府决定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市委名义表彰一批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重庆市先进集体党组织。

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区县、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确定905人为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对象(含追授1人)、300个集体为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对象,180人为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含追授1人)、100个集体为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我校37名先进个人,2个先进集体,4名优秀共产党员,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重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市级表彰。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