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重医附二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长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0-10-16来源:附二院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医院主要领导人事任免决定。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李健、重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宴兵出席会议,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王大刚主持。

会上,李健宣读了市委关于医院主要领导人事任免决定。赵晓东同志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免去任红同志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职务。

任红发表离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和市委组织部的决定,并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过往二十二年来与广大教职工并肩拼搏的难忘历程,感谢王大刚书记及全院教职工对他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并衷心祝愿医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赵晓东进行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市委的信任与重托,并表示会尽快进入新角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新起点上继续前行,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准确定位,营造心齐气顺的好氛围,以坦荡之心维护班子团结。二是勤勉工作,充分发挥个人干劲与闯劲,以进取之心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三是开拓创新,重视人才培养,以务实之心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四是严于律己,坚守清廉底线,以敬畏之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王大刚代表医院党委对市委和重医大党委对医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与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任红同志担任院长以来对医院改革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对赵晓东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同时郑重表态:坚决拥护并服从市委决定与安排,在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领导班子一定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勤政廉洁,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开创医院改革建设发展新篇章。

刘宴兵代表学校党委对任红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和医院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赵晓东同志的个人情况。刘宴兵对医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注重队伍建设,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二是夯实党的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是狠抓医院管理,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刘宴兵强调,希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干部和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鼓足斗志,团结齐心谋发展,共同推动医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