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重医附一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0-10-16来源:附一院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重医附一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重庆市委关于医院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李健、重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宴兵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医附一院党委书记许平主持。

会上,李健宣读了市委关于重医附一院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罗勇同志任重医附一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萍同志任重医附一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张丹同志任重医附一院副院长。

罗勇在发言中回顾了在重医附一院30余年的工作经历,衷心感谢医院的培育,感恩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朝夕相处的全院同事们。他表示,从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任上重新回到重医附一院这个光荣的集体,不仅仅是角色的变化,更意味着新的使命、新的责任、新的担当。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大局之观,做到站位更“高”;始终保持谦恭之态,做到学习更“勤”;始终保持务实之风,做到服务更“优”;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做到律己更“严”,在历届医院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为医院事业的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许平代表重医附一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对医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衷心感谢市委市府对医院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感谢市委组织部、市教委、市卫健委、学校党委对重医附一院的坚强领导,对罗勇同志、葛萍同志、张丹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相信在新的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重医附一院人会更好地传承上医精神,爱国爱民、艰苦奋斗、严谨求实、追求卓越,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同心同德,鼓足干劲,奋力开创医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刘宴兵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重庆市委对重医附一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补充,是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高度肯定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对新班子提出新要求。一是要着力加强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谋划、民主决策,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为医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二是要着力 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医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正确的办院方向,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医院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同步提升、同步发展;三是要着力推进管理体制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使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

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临床医技科主任、护士长、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