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带队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0-08-13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点击量:[]

8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一行到缙云校区慰问调研,先后走访了IVD国际研究院、学校高考招生录取现场、应急指挥中心和武装部、体育场改造施工现场、兰园教工食堂等地,看望在暑期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施工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做指示安排。

在IVD国际研究院,刘宴兵与SQUARE ONE中国创新中心的负责人交流时强调,孵化器、创新中心是汇聚资源的重要阵地,要发挥好“心脏起搏器”的关键作用,当好资本与科学的沟通桥梁,为科技创新事业站位更高、发展更好、走得更远提供有力支撑。双方要按照“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原则,立足前沿,考虑长远,放眼全球,打造好创新好环境,建设好IVD国际研究院。

在招生录取现场,刘宴兵高度肯定了大家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良好精神面貌。他强调,招生录取事关千家万户,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要做到管理严格规范、录取公平公正、舆论导向正确、纪律监督到位。他特别指出,中外合作办学今年第一次招生,要耐心解答学生咨询问题、回复社会关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保卫处应急指挥中心和武装部,刘宴兵与巡逻归来的保安们一一握手问候。他指出,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假期要加强巡逻,注意防暑降温,对一线安保人员要持续给予人文关怀。刘宴兵同时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对武装部文化建设的成果予以肯定。

在缙云校区体育场改造施工现场,刘宴兵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嘱咐施工方用好环保材料,严防带毒材料进校园和施工过程中的二次污染,保证学生运动健康,要求各有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过程管理和监理验收,确保施工进度。

在兰园教工食堂,刘宴兵认真察看食堂卫生状况,询问菜品准备情况,嘱咐工作人员注意食品卫生,切实保障餐食安全。他特别提醒大家,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细化食堂管理,厉行节约,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