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高层次引进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4来源:人事处点击量:[]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了解引进人才来校工作开展情况,征集对学校人才引进及未来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7月9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高层次引进人才座谈会”在袁家岗校区国际医学院316会议室召开,校长黄爱龙、副校长田杰,引进人才代表、学校和附属医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田杰主持座谈会。

会上,田杰介绍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自2018年实施人才引进措施以来的成果,明确表示我校在“引得进”的同时,更注重“留得住”“用得好”。田杰表示,学校积极搭建有利于人才创新和发展的事业平台,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在机构设置、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师资培养、薪酬绩效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学校坚持引育并重,扩大人才规模、提升人才质量、优化人才结构,通过一系列的改革举措,为学校教师队伍素质的整体提高和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坚实保证。

黄爱龙作总结讲话,热忱欢迎引进人才来校工作,对引进人才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黄爱龙强调,筑巢引凤是建设一流大学的前提条件,创建一流环境是基础、是“筑巢”,引育一流学者是关键、是“引凤”,由此才能孕育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学术、培养出一流学生。他指出,学校坚定不移的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把人才强校作为首要发展战略,将大力改善办学环境、工作环境及人才居住环境,努力聚集人才、用好人才、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他希望引进人才时刻不忘为重医重塑辉煌的重任,积极进取,共同为“建成中国最好的医科大学之一”的重医梦而努力奋斗。

在引进人才发言交流环节,与会人才代表们踊跃发言,主要围绕来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与意见等方面展开。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