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再增1个!重医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发布时间:2020-03-13来源:科研处 研究生院点击量:[]

据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库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3月12日更新数据显示,我校新增子生物学与遗传学(MOLECULAR BIOLOGY & GENETICS)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

目前,我校共有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分别是: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神经病学与行为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

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新晋ESI全球前1%,表明我校科研产出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得到不断提高。


关于ESI

ESI是在汇集和分析ISI Web of Science (SCIE/SSCI) 所收录的11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 多万条文献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是衡量高校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分析评价工具,也是全球公认的判断学科发展水平的重要参照之一。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