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来源:校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连日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重庆医科大学党委迅速行动、全面动员,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3日,学校本部及8所附属医院共计7000余名党员自愿捐款83万余元。

捐款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加强指导服务,第一时间将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各党支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做好表率,许多领导干部主动要求多捐。多位老专家在收到通知后,急切地表达自己的心意,捐款上万元。参加自愿捐款的既有踊跃捐款的教职工党员,也有联系党组织主动要求捐款的离岗不离党的离退休老同志;既有学生党员,也有援鄂医疗队等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党员。

通过此次捐款,全校党员彰显出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为民初心,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美德,表达了对早日取得战“疫”全面胜利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