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办公室 校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新春走访,看望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为39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学校党政的美好祝福和节日问候。

校领导刘宴兵、黄爱龙、冯跃林、魏光辉、邓世雄、杨竹、田杰、滕肇洪分成8个慰问组,带领学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老专家、学校历任老领导和生病住院、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和退役军人。

校领导们殷切关注老同志们的健康、医疗、保健、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并向老同志们介绍学校校情,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举措,慰问场景气氛温馨融洽。老同志们对学校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欣慰和鼓舞。他们心系学校发展,对学校新的发展思路非常关心,在涵养良好政治生态、重整行装凝聚人心,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慰问走访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及老干局长会议精神之时,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以敬重关爱老同志的责任担当和深厚情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历史礼敬尊重老同志,认真研究制定新春慰问方案,校领导积极组织带队开展慰问。此外,离退休工作处也按计划通过登门拜访、到养老机构、病房慰问等方式,真正把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怀、学校的温暖落到了实处。




( 编辑:蔡雨齐)